保卫处党总支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4-04-11浏览:10设置

    4月11日上午,保卫处党总支在科学校区办公楼208会议室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姬鹏先主持。

    会上,姬鹏先传达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纪检委员姜忠武领学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姬鹏先强调,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要明确工作职责和权限,规范工作流程和程序,确保制度的有效落实;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自我约束,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会上,处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4年度科级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