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2-01-13浏览:458设置

113日上午,保卫处党总支在科学校区后勤楼208东风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保卫处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保卫处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晓鹏主持。

科学校区党支部书记姜忠武和东风校区党支部书记吴森林先后进行了抓党建工作述职汇报,汇报主要围绕支部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四个方面展开,总结了成绩,分析了问题及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党总支委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和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打分。

党总支书记黄晓鹏做了点评。他对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聚焦“两化一创”,强化组织建设;三是围绕重点任务,展现责任担当;四是结合支部实际,凝练党建特色。是提升能力素质,改进工作作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