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02浏览:764设置


 


9月2日上午,保卫处在科学校区后勤楼208房间,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处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处长吴刚主持会议。

会上, 首先集体学习了学校2021年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而后,姜忠武副处长、吴森林副处长分别总结讲评了保卫处暑期工作完成情况,各科室负责人逐一汇报新学期工作筹划;最后,党总支书记黄晓鹏、处长吴刚分别做了发言。

黄晓鹏书记讲到,2021年暑假令人难忘、值得回忆,广大党员同志能够不畏艰险、迎难而上,投身抢险救灾,深入防疫一线,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下一步,我们要深刻领会校党委书记黄荣杰同志在学校2021年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谋篇布局、真抓实干,为学校全面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同时,也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暖心的服务。

    吴刚处长首先充分肯定了大家暑期工作完成情况,特别对抗汛抢险、工作交接等几项具体工作提出表扬;而后对当前学校几件大事进行强调说明,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方向,重点谈了自己对下步消防、治安工作的几点看法;最后,他围绕“想干事、能干事、不会事”这个话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思想交流,希望大家能够找准工作定位,提高工作标准,聚力构建学校安全管理体系,为学校创建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填瓦助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