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时间:2020-09-09浏览:192设置



  

98日上午,保卫处组织所属人员认真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观看现场,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悉心体悟。面对一位位英雄人物、一段段感人事迹、一曲曲大美赞歌,大家不仅是感动,更是震撼,深深感受到了信念的力量、榜样的力量、团结的力量,为中华民族感到骄傲,为中国人民感到自豪。尤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更是心潮澎湃、激动万分,再次感受到了党中央的英明决策和伟大担当,再次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的万众一心和英勇顽强,再次感受到了国家实力的发展壮大和稳步增长。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振奋人心、意义非凡。今后,要以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为榜样,立足本职、恪尽职守,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旺盛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