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顺利完成2020年新生入学安保工作

时间:2020-09-21浏览:285设置







秋高气爽,硕果盈枝。9月19日至20日,来自全国各地6000余名莘莘学子汇聚轻大校园,开启求学之旅。为充分做好此次迎新工作,全面展示学校良好形象,保卫处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提前筹划、紧前准备,顺利完成了此次保障任务。

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迎新工作的通知》下发后,保卫处第一时间召开部门党政联席会,学习传达通知精神,研究制定《保卫处迎新工作方案》,细化任务分工,协调矛盾问题,明确具体要求。针对报到人员车辆相对集中的客观实际以及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发布迎新期间校门管理规定,主动函联交通管理部门,及时增配39名安保人员,连夜设置4个临时车场,精心赶制8块温馨提示展板,合理规划人流车流,确保迎新期间交通顺畅、秩序正规。积极配合牵头业务部门,集中人员力量清理占道机动车辆18台、非机动车100余辆,整治校内违规经营2起,保证迎新期间各个单位场地需求。同时,注重提升服务水平,做到事前有动员培训,事中有监督检查,事后有总结讲评,一级抓一级,一环扣一环,着力在细节上坚持高标准,在运转上坚持高效率,在效果上坚持高质量。

    此次迎新工作,不仅锻炼了队伍、提升了能力,还坚定了信心、鼓舞了士气,更密切了感情、增进了团结,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素质基础、思想基础和情感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