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1-01-04浏览:223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普法宣传,增强师生法律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12月31午,政法学院活动中心楼112模拟法庭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普法宣传活动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放美、辅导员栗想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学习。

活动中,刘放美老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的七个章节做出了简单的介绍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中与教育相关的内容,特别是关于境外非政府组织在境内开展活动的领域、途径、登记、备案以及活动规范管理等方面的知识,随后,全体成员一同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普法视频相关的新闻视频。

本次普法活动通过展示展板、张贴横幅、派发宣传单、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向我校师生宣传关于境外非政府组织的法律界定、境外非政府组织在境内开展活动时所享受的权利和承担的法律义务等内容,使广大师生进一步学习了解到更多关于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的相关法律知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