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期末宿舍安全排查工作

时间:2021-01-11浏览:308设置

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教育,检查宿舍卫生环境,宣传诚信考试,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1月8日-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章美和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院在校学生

走访的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复习备考情况、了解同学们的假期安排,关注同学平时相处以及用电安全、寝室卫生等问题,详细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情况、生活习惯等,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同学友谊,互帮互助,互相包容,共同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辅导员老师提醒同学们在离校前要收拾好个人物品,认真检查宿舍卫生,关好门窗、水电,叮嘱同学们回家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假期要遵循当地疫情防控安排,做好居家防护措施减少跨地区流动,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按时做好每日健康打卡,妥善安排假期学习生活,并提高防骗防盗、防溺水、防火防电等安全保护意识。鼓励同学们利用假期时间做好学习查缺补漏,做好相关课程的复习与预习,安全度过寒假假期。

 通过这次宿舍走访活动,我院更好地排查宿舍安全隐患,普及和宣传安全用电常识,让同学们增强和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提高疫情防控意识,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为营造安全、卫生、文明、和谐、健康的宿舍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