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第三巡察工作组对保卫处开展巡察工作

时间:2020-10-17浏览:785设置

会议现场

动员讲话

表态发言

主持会议

  

1015日上午,保卫处在科学校区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校党委第三巡察工作组组长韩庆林及巡察组全体成员、保卫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吴刚主持。

会上,韩庆林组长代表党委第三巡察工作组讲话。他指出,开展校内巡察是学校党委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的重要实践,也是深化巡视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具体行动。就做好巡察工作,韩庆林组长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推动校内巡察工作走深走实;三是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保卫处党总支书记黄晓鹏作表态发言。他代表班子及全体职工对巡察组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明确表态:保卫处党总支将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校内巡察工作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切实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坦诚接受监督,以严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

巡察组成员组织保卫处与会人员填写民主测评表,对保卫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动员会后,根据工作安排,召开了保卫处巡察工作专题汇报会,保卫处党总支书记黄晓鹏作专题汇报,党委第三巡察组全体人员和保卫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