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0-11-27浏览:343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26日下午,保卫处在科学校区后勤楼208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学校党委讲师团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符加林老师为保卫处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保卫处全体党员和职工代表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保卫处党总支书记黄晓鹏主持。

   符加林老师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和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历史演进和社会发展变化,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抓住社会主要矛盾进行战略决策与布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展现制度优势、我国面临的战略机遇期、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等五个层面系统回顾了我国自成立以来各个时期的主要矛盾与国家的发展方针,深入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客观分析了十四五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和十四五规划对发展目标。专题报告系统详尽、要点突出、概括准确,对保卫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启发和指导作用。

   黄晓鹏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保卫处职工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准确把握国家、高等教育面临的历史发展机遇,积极应对各种发展挑战;全体职工要聚焦保卫处主责主业,切实增强安保、消防、政保等业务的专业化水平,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保驾护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