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处务会集体研究消防及安防设施维保项目

时间:2019-03-04浏览:642设置

228日上午,保卫处在东六楼保卫处会议室组织召开处务会(扩大),集体研究消防及安防设施维保项目。科级以上干部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吴刚同志主持。

首先,吴刚同志通报了两校区消防及安防维保项目招投标进展情况,同时希望在合同签订前,大家集思广益,确保合同规范、管理严格、有序进展;要求各级管理人员明白合同内容,并在今后检查中严格按照合同检查中标公司合同执行情况。

会上,项目负责人李林坡、姜忠武两位副处长分别汇报了两校区消防器材及设施维保项目、安防值守维保项目招标过程和进展情况,集中研究了可能存在的问题隐患和重难点问题。全体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争取在有关合同签订前,预防和查堵安全管理漏洞,防止后续出现问题。最后,相关人员还对科学校区消防联网工程的技术方案及施工管理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进入新的年度以来,保卫处多次召开处务会,精心筹划准备,部署开展年度各项安全工作。下一步,保卫处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大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为确保学校安全平稳的良好态势、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