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一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19-01-18浏览:483设置

117日下午,保卫处在东六楼308召开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大会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超钦主持。

首先,吴刚处长作《保卫处2018年度工作报告》,简要回顾了一年来保卫处在党风廉政建设、大学生安全教育、校内“安防、物防、技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针对消防工作进行了法规制度普及,分析了保卫处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分工会主席张超钦作了《保卫处分工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一届三次教代会以来分工会的各项工作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设想,介绍了分工会会费收支情况,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以上报告。

然后,与会代表认真填写了《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工小家民意测评表》,对工会工作和教工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超钦做总结讲话,此次会议是保卫处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通过教代会的召开,加强了教职工对保卫处民主管理和制度建设的认识,为保卫处今后的发展进一步理清了思路。保卫处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坚决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战略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推动保卫处2019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