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开展读宪法活动

时间:2018-12-06浏览:392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切实增强师生宪法和法治意识,124日晚,在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政法学院于在二教楼614616开展了读宪法活动,正式拉开学院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序幕。

  活动由宪法知识的视频展开,同学们认真地观看,从形象生动且通俗易懂的视频中了解到日常生活中必要的基本宪法知识。随后,数百名学生齐声朗诵《宪法》节选部分章节。活动现场严肃而庄重,同学们在诵读中学习,在诵读中感悟,通过诵读《宪法》呼吁全校师生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

  此次读宪法活动的成功开展,是政法学院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学习的重要一环。在学习宪法的基本原则和基本知识中,同学们更加明白了权利与义务始终是统一的原则,加强了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的观念,增强了宪法意识和法治精神,树立了同学们一心向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争做新时期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的优秀青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