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时间:2018-11-16浏览:155设置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意识,促进学生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20181115日,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检查内容主要针对宿舍用电、防火、防盗和宿舍卫生等方面。辅导员亲切询问认真检查,同学们主动回答积极配合,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

  在检查中,辅导员提醒同学们注意饮食卫生安全,要到学校餐厅就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辅导员要求同学们不得使用违章电器,不得在宿舍内吸烟,宿舍无人或休息时要关闭电源锁好门;辅导员号召同学们要爱护宿舍卫生,秋冬季要注意健康保护,多开窗通风,近期降温要适时添衣;辅导员希望同学们把宿舍当成家,创建文明和谐美丽的宿舍环境,要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三早一晚”活动,加强户外活动,锻炼体魄。

  此次安全卫生检查让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健康生活习惯得到了进一步增强,也为我院宿舍文化建设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