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拒绝非法网贷,弘扬青春正能量”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18-11-16浏览:150设置

为提高我院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树立理性消费观念,自觉远离网络借贷。201811月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科学校区广场举办了拒绝非法网贷,弘扬青春正能量主题升旗仪式。我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的洒下,校国旗护卫队喊着响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缓缓护送国旗到升旗台下。庄严的国旗映衬着红色的光辉,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在全体学生的注目礼下缓缓升起。随后,学生代表赵乐冉同学以拒绝非法网贷,弘扬青春正能量为主题演讲,围绕网络贷款问题,为大家讲解有关安全防护方面的知识并呼吁大家要重视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拒绝非法网贷。宣传活动寓教于学,使全体学生在庄严的氛围中得到教育和警示。非法校园网贷事件频频发生,通过演讲向学生进行相关安全知识的教育及普及,弘扬青春正能量,抵制非法网贷。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深大家对网络借贷认识与了解,加强了我院学生安全意识教育,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同时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提供保障,为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更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