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消防安全,从我做起”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18-11-15浏览:134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安全意识,201811月15日清晨,艺术设计学院在东风校区和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同时组织“消防安全,从我做起”主题升旗仪式,7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升旗活动。

六点四十分,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英姿飒爽,迈着庄严的步伐,移至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邓小燕和2017级赵佳琪同学发表“消防安全,从我做起”主题演讲,通过一系列的宣传讲解消防知识,呼吁同学们关注消防安全问题,坚决杜绝不良习惯带来的安全隐患,在平时生活中也要不断学习安全知识来提高自身的遇到突发事件时的自救能力。

此次升旗仪式的顺利举行,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消防常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面对灾难的自我保护能力,在接受安全知识的同时,更认识到生命的可贵。

(供稿人:霍庆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