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9-12浏览:170设置

  9月10日上午,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在东六楼308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直属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超钦主持。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郑州轻工业学院贯彻落实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围绕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班子成员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听取有关方面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认真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确保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和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张超钦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领导班子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四个意识”、党的组织建设、选人用人干部选任、党内民主生活、意识形态工作、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巡视整改九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找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五个方向的改进措施。随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从认识上看症结,在思想上查根源,力求原因找得准,根子挖得深,进一步增强了忧患意识,夯实了整改责任。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保卫处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不讳疾忌医,不逃避问题,在查摆问题和分析原因的基础上,整出新面貌,改出新气象,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大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为确保学校安全平稳的良好态势、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