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专家进校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8-06-06浏览:172设置

  6月1日下午15:00,保卫处在东六楼308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专家进校工作部署会议,保卫处科级以上干部及管理岗位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长朱仁可主持。

  首先,朱处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意义、目的和要求,及本次诊断评估专家到校考察的重要性,要求各科室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务必组织好本部门学习《审核评估学习手册》、《诊断评估校情问答》,要求做到“人盯人”,确保任务落实,每个人都要做好接受深度访谈的准备。

  朱处长谈到,根据工作安排,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专家将于6月3日到达郑州,4日进校开展相关工作,保卫处全员上岗,取消休假,确立 “树立形象、展示风貌,加强防范、确保安全”的迎评工作思路。在专家进校考察期间,集中力量,以做好治安防范工作、确保校园安全为龙头,强化校园交通秩序整治、保安队伍形象整顿,加强校园隐患排查力度、落实值班巡查制度等工作。各科室依照职责,制定专家进校期间工作方案,细化分工,责任到人,确保迎评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最后,保卫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超钦指出,一是要借助此次评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全方位地展现我校安保人员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关乎学校办学及发展,全处上下要高度重视,讲政治,顾大局,有责任,敢担当,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评估对象,事事都是评估内容的思想。二是要严格按照学校整体部署和各科室制定的迎评工作方案,切实落实相关准备工作,把各项工作考虑周全,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三是全处人员要统一思想,夯实责任,每位同志都要明确各自的责任、任务和职责。要求每一位安保人员必须做到着装整洁,精神抖擞,文明值勤,举止规范。全处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状态迎接评估,确保诊断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顺利进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