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 安全先行:我校举办“平安校园建设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8-03-28浏览:173设置

  3月26日,由宣传部、保卫处共同主办,研工部、学工部、团委、基建处、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等部门共同参与“平安校园建设宣传月”活动在我校东风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英、副校长张志坚出席了活动。

  据保卫处处长朱仁可介绍,本次安全知识宣传主要以注意校园电动车违规充电、预防火灾、盗窃、诈骗以及预防春季传染病等为主要内容。通过安全知识展板和宣传彩页的形式对校园安全知识进行宣传,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防患未然。“近些年全国发生了很多校园安全事故,掌握相关安全知识可以一定程度上避免事故对大家造成的伤害,此类活动以后会继续开展下去。”朱处长谈到。

  在活动现场,保卫处工作人员引导广大师生在“郑州轻工业学院平安校园建设签名活动”现场签名,并现场发放了《大学生安全知识》宣传手册。随后,安全教育宣传材料将发放至学生宿舍楼,供同学们学习提高。此次活动以展板宣传、万人签名、发放安全知识手册等形式,号召全校师生以“平安校园建设宣传月”为契机,做平安校园建设的参与者、宣传者和监督者;大力宣传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性,积极投身“平安河南、平安校园”创建,确保校园持续和谐,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共创平安校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