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7-07浏览:90设置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2016年暑期放假通知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当前的安全形势和夏季的安全特点,为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现将暑假期间安全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前,各单位要对本单位教职工和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对单位所管区域的水、电、气等安全方面的问题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及时消除隐患。特别要重点排查一下防洪、抗洪的设施设备情况,防止汛期带来的灾害。

  二、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时刻在岗在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通信工具保持畅通,发现问题及时汇报。

  三、各单位要加强暑假期间办公用房和学生公寓的管理,对暑假期间暂不使用的办公场所和学生公寓要断电、断水并进行封存管理,防止事故的发生。

  四、要进一步加强 “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管理”的工作原则,开展本单位假期安全管理工作。要加大对实验室、微机室、精密仪器室、易燃易爆品仓库、财务室等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防范工作,做到专人值班、专人看护、专人管理,确保重点场所安全万无一失。

  保卫处东风校区值班电话:63556931

  保卫处科学校区值班电话:86615529  86522760

保卫处     

2016年7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