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我校体育场馆管理的通告

时间:2016-07-05浏览:99设置

广大师生、居民朋友:

  近期,我校在对校园环境进行规范治理的过程中,发现部分校外人员以学校名义开设所谓的“体育锻炼提高班”,并向学生家长收取费用,严重影响了我校社会声誉及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为规范管理,现将有关规定通告如下:

  一、学校以“惠及社会,服务民众”为宗旨,本着既方便群众文明锻炼,又不影响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原则,克服困难,整合资源,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开放校内体育场馆。

  二、学校不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利用学校体育设施开展商业性活动,收取费用;学校也未委托任何单位、集体或个人举办收费性的各类辅导班等活动。

  三、有关社会团体、单位需到校进行相关活动,或通过学校有关单位联系的,需提前报请校长办公室审批,并到保卫处备案,本着“谁联系,谁负责”的原则开展相关活动。

  四、广大民众请自觉遵守学校有关规定,文明锻炼,爱护公共设施,维护学校教学、车辆秩序,不得将宠物带入校园;学校目前正进行施工建设,请家长朋友在锻炼的同时看护好儿童,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五、学校将统一对影响学校正常教学秩序、擅自开展体育商业活动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和清理,请广大民众、师生给予理解和支持,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体育锻炼环境。

  监督举报电话:037163556931 63556001

郑州轻工业学院综合治理委员会

20167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