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政保科科长职责

时间:2013-11-14浏览:391设置

  带领全科人员认真学习在处领导的带领下。努力完成分管的工作,其主要职责和任务是:

  一、     政治理论,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树立一切为师生员工服务的思想,积极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     经常了解各类人员的思想动态,收集重大事件的反映,开展专项调查研究工作。负责抓好重点人员管理,及时向领导反映信息情况。

  三、     掌握影响学校内部政治、治安稳定的信息,分析和预测校内政治形势,制定相应对策。参与学校协助处理校内各种社会性事件和政治性问题。

  四、     协助有关部门加强对社团刊物的调查管理,依法取缔非法组织和刊物,协助有关部门做好保密工作,发现窃密和失密事件及时汇报和追查,协助有关部门做好重大科研项目的生产、试验的安全保卫工作。

  五、     负责学校重大外事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保卫工作预案。

  六、     负责审查全校信息网络的建设工作。

  七、     负责查找一般政治案件,协助公安部门侦破重大政治案件,协助领导做好“法轮功”练习者教育转化工作,配合有关部门协查其它案件。

返回原图
/